哈囉!各位Rhino用戶,大家好!因為疫情的關係,相信有許多朋友很遺憾無法來參加我們舉辦的實體課程,因此最近我們曲面實業會有一系列教學影片公佈在Youtube頻道上面,停課期間歡迎有興趣想要精進Rhino的朋友們點進觀看喔!

第一個案例是藍芽喇叭
此次範例採用常見的3C產品”藍芽喇叭”透過基礎的Rhino旋轉成形(Revolve)功能即可以輕鬆繪製這個喇叭主體,並藉由實體布林運算建立產品上的按鈕與商標。

藉由Rhino基礎繪製功能完成的主體曲面來當作Grasshoperr的參考曲面,透過Grasshopper強大的運算方式,編寫簡單而且輕鬆易用的小工具。

另一種網孔生成教學,此案例引用經典的設計大師 Dieter Rams 產品,百靈系列收音機 Braun TP1。 透過Grasshopper能夠大大改善傳統手動排列的效率,讓網孔生成只是在一瞬間,並且提供一個十字線與米字線以往無法對齊的編寫方式。

歡迎各位持續關注我們的Youtube線上學習頻道 https://reurl.cc/EnZ51R
喜歡的話歡迎按讚、訂閱、分享並開啟小鈴鐺!

發表評論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