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好,提前參與建築彩現的重大盛事了嗎?

快來加入 V-Ray 6 for Rhino 和Sketchup beta 測試的行列吧! 一同來幫助V-Ray Beta版成為更好的版本,

您將能夠將您的實時 Enscape 場景無縫地導入 V-Ray 並繼續以盡可能高的逼真度進行創作。此外,V-Ray 6 包含新的工具和功能,包括快速輕鬆地創建複雜圖案、多雲天空和逼真材質的能力…等等。

更高階級的協作成果

V-Ray & Enscape 的相容性
介紹 AEC 行業中最強大的可視化工作流程。 使用 V-Ray 6,您可以從 Enscape 轉換即時場景並繼續建構作品,盡可能的提升場景真實感。透過對Enscape 材質、3D 模型和燈光的支持,V-Ray 能確保整個專案開發階段保持決策,並且和設計師之間的合作如往常順利進行。

毫無死角,無須重頭開始,無縫接軌每斷設計過程。

 

簡化你的工作流程

Procedural clouds:不需要再花費數小時瀏覽 HDRI 庫為您的場景添加合適的雲。新的Procedural clouds 提供了一種靈活且記憶體高效的方式來建構更多雲的天空,並創建令人印象深刻的延時展示動畫。

V-Ray Enmesh:在物體表面創建複雜的幾何圖案,以自動化和記憶體的方式製作面板、柵欄、織物等。

限定Dome light 模式:使用新的 V-Ray Dome Light 模式能針對圖像的照明微調你的專案環境的規模和增加深度。

增強材質的創造

紋理間距:依位移或毛皮紋理改變,為你的構圖合成元素之間創建真實的相關性,例如專案的草坪上創建一條合適的路徑,或者在房屋雨水管下形成黑影點。

增強的污垢紋理:透過添加或排除物件,更精準地為你的場景製作髒污材質的舊化表現。

更好的透光材質:使用V-Ray材質改良的下層散射模式,快速彩現透光材料,如磨砂玻璃或大理石。

彩紅色材質:輕鬆創建彩虹色材質,如肥皂泡,油汙 ,和更多在V-Ray材質中, 其他新薄膜選項。

更精確的反射:有了新的能量保存技術,使得金屬和粗糙的反材質彩現變得更加準確。

其他更多新功能

暫停彩現:在任何時候,你可以暫停你的彩現並接續進行。

Asset Editor:在Asset Editor中使用新的標籤系統對資產進行分組,以改善複雜專案中的場景組織,有助於在複雜項目中更有效地組織和工作。

所有資源都在Chaos Cosmos:V-Ray的內置素材庫現在是Chaos Cosmos的一部分,所以你可以方便地在同個位置找到並管理所有資源。

ACEScg 色彩管理:使用行業標準的ACEScg顏色編碼系統,更廣泛的調色板 ,加強你的彩現輸出。

 

下載試用 & 購買

試用版:請至Chaos原廠官網加入會員後下載使用,提供30天試用期。

購買詳情:請點連結

 

發表評論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