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-RAY 6 FOR CINEMA 4D 實現您最大膽的想法

適用於Cinema 4D藝術家和設計師的專業 3D彩現軟體

V-Ray® for Cinema 4D 將逼真3D彩現的行業標準技術交到Cinema 4D藝術家和設計師手中。憑藉智能工具和強大的彩現功能,Chaos V-Ray結合了速度和創意控制絕妙配合任何專案。

 

V-Ray 6 for Cinema 4D 推薦理由:

將想法變為現實:借助V-Ray的全套照明、著色、艾美獎和奧斯卡獲獎彩現工具,您可以將任何想法變為現實。
專為處理這一切而設計:專為處理您最大的專案而設計,包括具有大量幾何圖形和數千個燈光的場景。
輕鬆完成工作:藝術家友善的工具和直覺式的界面可幫助您更智能地工作,輕鬆完成工作。
快速彩現:V-Ray的GPU和CPU彩現能力為任何製作帶來了速度提升。通過快速交互式彩現,您將看到動態彩現的場景變化。
準備擴展:通過V-Ray的分佈式彩現,利用多台計算機的強大功能來彩現高解析度圖像,或者通過透過Chaos® Cloud雲端彩現功能直接轉換。
超越彩現:V-Ray不僅僅是一個彩現器。其強大的工具允許您創建世界和後期處理彩現,不應單獨的應用程序中斷您的創作過程。

 

使用V-Ray 6獲得完全的創作自由

來看看V-Ray 6 for Cinema 4D新功能

 

創造無限

使用可讓您創造任何可以想像的東西的工具探索您最大膽的想法

V-Ray Decal V-Ray Enmesh
只需單擊幾下,即可添加從貼紙和標籤到裂縫、污漬和刮痕至任何內容。以任何角度將V-Ray Decal投射到表面上,無需額外的UVW工作或干擾底層材料,打開位移以獲得更真實的效果。 平鋪3D幾何圖案以創建具有大量細節的複雜表面,從而實現令人驚嘆的特寫鏡頭。 Enmesh非常適合創建複雜的面板、柵欄、織物等等,而且佔內存記憶體比手動置換或複製更少。
Procedural clouds Particle rendering support
使用V-Ray Sun和Sky的新Procedural clouds系統,只需單擊幾下即可為您的環境創建完美的天空。輕鬆模擬從多雲到陰天的各種雲類型和天氣條件。彩現逼真的靜止圖像或動態延時。 根據大小、速度、顏色等不同條件快速彩現粒子。 實現各種各樣的效果——從飛濺和泡沫到氣泡和火花。

 

增強您的工作流程

更快地做出決策,使用行業標準的色彩工作流程…等等

支持ACEScg

將 ACEScg 用於行業標準的色彩工作流程。 使用紋理、色散、太陽和天空以及光溫顏色的自動色彩空間調整進行彩現。

有限圓頂燈模式

使用 V-Ray Dome Light 更靈活的全新地面投影功能提升您的產品設計和 HDRI 彩現。使用新的有限模式控制圓頂燈的大小和混合設置。

交互式燈光緩存

使用V-Ray的交互式彩現器輸出現在與生產彩現器相同,在疊代設計時做出更好的決策。

更快的彩現

V-Ray環境霧現在彩現得比以前更快。 得益於V-Ray Material全新的Illumination模式,半透明材質彩現也更快。


陰影效果更快更好

加速著色並創建更精確的物理材質

增強的 V-Ray材料能量保存

使用增強的V-Ray材料能量保存渲染更加物理精確的粗糙金屬和其他反射表面。

薄膜層

使用V-Ray材質中提供的新薄膜選項輕鬆創建虹彩材質,例如肥皂泡、漏油等。

 

其他

VFB 全景查看器

您現在可以在彩現時預覽您的球形全景彩現,直接從您的 V-Ray 幀緩衝區。

VFB 中的合成引導層

使用 VFB 中新的、可自定義的合成指南層在 VFB 中試驗和增強您的圖像合成。

新的VFB交互式渲染選項

彩現時選擇材質、對象和焦點。無需花費寶貴的時間尋找,現在只需單擊鼠標即可。


下載試用 & 購買

試用版:請至Chaos原廠官網加入會員後下載使用,提供30天試用期。

購買詳情:請點連結

 

發表評論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