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or 註冊 to create posts and topics.

[Grasshopper 教學] - 藍芽喇叭 - 02 - 陣列交錯網孔生成 - Grasshopper 繪製 - Grasshopper Tutorial

各位用戶 您好:

曲面實業最近在會有一系列影片在Youtube頻道上面公布,第一個案例是藍芽喇叭,請參考以下網址。

 

藉由Rhino基礎繪製功能完成的主體曲面來當作Grasshoperr的參考曲面,透過Grasshopper強大的運算方式,編寫簡單而且輕鬆易用的小工具。

影片網址:https://youtu.be/y4AoewNZ8iM

 

另一種網孔生成教學,此案例引用經典的設計大師 Dieter Rams 產品,百靈系列收音機 Braun TP1。 透過Grasshopper能夠大大改善傳統手動排列的效率,讓網孔生成只是在一瞬間,並且提供一個十字線與米字線以往無法對齊的編寫方式。

影片網址:https://youtu.be/KGk2_svRzmI

 

張鈞儀 has reacted to this post.
張鈞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