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eling Tools for Rhino7現已正式發布

下載與安裝:

Windows版本:請在Rhino 7輸入指令PackageManager (或在工具–>套件管理員),輸入PanelingTools並選擇安裝。重新開啟一次Rhino 7即可開始使用。


Mac版本:
已內建在Rhino及Grasshopper,不需要另外安裝。請注意PanelingTools需要以輸入指令方能運作,您只要輸入pt所有相關的指令就會表列出來。

Rhino 5 或 6用戶:
請確認您已經安裝最新的Rhino 5 或 6版本,並可從此連結下載並安裝適合的PanelingTools工具。 需申請Food4Rhino會員並登入方能下載。

新Paneling 工作流程教學(共11支影片,每段影片2-7分鐘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cCuMtdXzHHAz3oiYjiSNI0MN2ZATnDoc

新指令教學影片(共3支影片,每段影片1-3分鐘)
其他教學影片及文件下載

發表評論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