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or 註冊 to create posts and topics.

Rhino 7支援Adobe Substance PBR材質

Rhino 7開始支援PBR材質功能,並且開始支援Substance。Rhino 的 Substance Importer 外掛程式可以讓您可以將逼真的材質(SBSAR檔案)作為根據基於物理表現的直接導入Rhino。這是即將在 Rhino 開發完整 Substance 支援 (允許直接在 Rhino 編輯 Substance 材質) 的第一階段。
https://www.rhino3d.com/....../adobe-substance-integration/
關於Substance是3D數位材質的解決方案。介紹網頁有詳細的使用方式介紹,並且可以將材質整合到Rhino。官網有提供30天免費試用,學生及老師免費申請使用。商業版本則可以分為月繳及年繳。是Adobe旗下的一個產品。超強的~需要強大優質的PBR材質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~~ 本公司沒在賣這個產品唷...直接找adobe採購即可。